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我的初心故事”——文学院党委组织各党支部观看云岭先锋夜校第40期
发布时间:2020-10-14 文章来源:云南大学文学院

2020年9月4日下午,文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各党支部开展观看“云岭先锋夜校第40期集”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云岭先锋夜校节目通过“党课开讲啦”形式播出,选取了云南在脱贫一线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为我们讲述了一个个鲜活的案例。

视频学习中,我们看到了“云岭楷模”张桂梅同志教学育人、立德树人、矢志不渝,为党和人民教育事业奉献一切的光荣历程和宝贵品质,同时也认真学习和深刻体会到张桂梅同志一心向党、大爱无私的精神。学习过程中,故事讲到伤感处、感人处,观看视频的党员同志们也不禁陷入沉思。张桂梅同志只为坚守“能帮一个是一个”的信念,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尤其珍贵。 通过观看和学习,全院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的体会,大家纷纷表示,面对困境,身为党员同志应有方法、有坚持、有动力、有信仰,将党的事业放在心上,挂在身上,始终坚守心中红心。

文学院党政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