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院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09 文章来源:云南大学文学院

2020年11月6日下午,中国共产党云南大学文学院委员会在云南大学科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和纪委。校党委组织部领导段勇同志出席会议并宣读《关于中共云南大学文学院委员会和纪委检查委员会候选人的批复》。文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学院所有在校的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所有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列席会议。

赵永忠代表本届委员会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以“一流党建”引领学院“双一流”建设》的报告。报告由2016年以来的主要工作回顾、今后四年的工作思路和打算、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三部分组成,对文学院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同时对如何做好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思路与建议。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报告。

蔡丽同志代表本届委员会向大会作2016年至2020年9月院党委党费收缴、管理、使用情况报告。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报告。

在履行完选举的相关程序后,大会进行正式选举。本次选举设党委委员5名,差额2名;设纪委委员3名,差额1名。109名正式党员参加了选举,赵永忠、何丹娜、陈芳、舒凌鸿、黄瑞琪当选为文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何丹娜、孙兴义、卢云燕当选为文学院纪委委员。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文学院党政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