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文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教研室“联建”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14 文章来源:云南大学文学院

关于开展文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教研室“联建”活动通知

为加强我院汉语言文学国家级一流本科教学建设工作,进一步推进我院人文素质教育中心美育课程系列建设,落实“云南大学美育课程体系和教材建设研讨会”相关会议精神,提升2021年度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工作质量,我院定于2021年4月16日上午在映秋院101会议室开展文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教研室“联建”相关活动。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1、人文素质教育中心美育课程系列建设工作推进:9:00-10:00;

2、《中文写作》集中备课以及相关问题的研讨:10:00-11:00;

3、教改项目选题申报意向以及建议反馈:11:00-11:30。

本次教研室“联建”活动以中文系与人文素质教育中心为主体, 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老师参加,打破教研室以及学院、学科的界限,以此回应“新文科”“大思政”建设趋向,实现教研室建设的院内联建、校内共建。

本次活动第一阶段将邀请院内外相关人文素质类课程任课教师以及有意挂靠我院开设素质选修课程的教师参加;第二阶段将邀请《中文写作》所有任课教师参加;第三阶段邀请校级2020年“课程思政”重点项目负责人对我院2021年度校级教改项目的选题提供相关的申报建议。还请涉及相关活动的教师根据各项活动的开展时间, 到场参加。

特此通知!


云南大学文学院教学委员会

2021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