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与就业
云南大学文学院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20-10-14 文章来源:云南大学文学院

按照《云南大学关于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安排的通知》(具体详见http://www.grs.ynu.edu.cn/info/1010/3318.htm),现将文学院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安排公告如下:

一、网上报名

云南大学文学院下各博士导师无新增招计划,按原公布招生计划招生。网上报名截止日期为2020年5月22日12:00,请考生按时完成网报、缴费等报名程序。逾期不再接受报名,未在规定时间内成功缴费的报名信息无效。

二、材料提交

因受疫情影响,不再接受现场提交报考材料,仅接受中国邮政EMS特快专递投递,请勿将报考材料交由其他快递,否则无法收取。材料邮寄时间为即日起至2020年6月5日(以邮戳为准),考生须对照《云南大学2020年博士招生章程》和《云南大学文学院2020年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招生实施办法》(具体详见http://www.wxy.ynu.edu.cn/info/1100/1773.htm)。考生如因特殊原因,个别报考材料在提交截止日期前无法取得签章,或存在困难无法邮寄的,可向学院说明情况,申请延迟提交补验或以电子版形式提交(具体提交方式以学院规定为准)。考生应保证符合《云南大学2020年博士招生章程》和文学院“申请-考核”制实施办法中规定的报考条件,保证各项材料的有效性、真实性,如因报考材料弄虚作假或后期招生单位无法核验有关材料导致不能录取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三、综合考核

我校将坚持健康第一、公平至上、质量为先的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审慎评估疫情发展形势,科学研判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申请-考核”制综合考核方式,不排除采取线上考核。届时考核流程、环节可能会有相应调整,具体安排请关注研究生院网站和文学院后续通知,综合考核预计6月下旬至7月进行。

云南大学文学院

2020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