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院党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07-13 文章来源:云南大学文学院

根据《云南大学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工作方案》,文学院认真开展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和宣讲。

7月8日上午,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学习,全体党政领参加,院党委赵书记领学。7月9日下午2:30,文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50余人参会,院党委赵书记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宣讲。7月10日下午2:30,文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本科生和研究生的专门宣讲会,270余名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会议,院党委赵书记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宣讲。

本次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讲,主要围绕以下几个方面进行:一是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考察云南重要讲话是一个有机的整体,要认真从立足“两个大局”、把握好“三个维度”和深化“四个重新认识”来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和领会。二是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是云南发展的科学指南。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高质量发展的新理念,充分体现了加快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新战略,充分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体现了新时期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三是要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谋划好学校和学院发展的未来。

                                                                           文学院党政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