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院赴凤庆县河边村走访挂钩帮扶贫困户
发布时间:2020-07-02 文章来源:云南大学文学院

为进一步做好2020年度结对帮扶和回访工作,推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步伐,6月28日至29日,文学院全体院领导及刘增慧老师一行5人前往临沧凤庆县河边村开展帮扶及回访挂钩帮扶贫困户工作。

回访组带着慰问品及慰问金走访了挂联的贫困户,实地查看村民生活环境,与其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生产生活情况,并提出相应的建议和对策。该户村民对文学院回访组的帮扶表示感谢,回访组鼓励该户村民多多发挥自己的长处与优势,找寻一条适合自己不断奔向富裕的幸福之路,并嘱咐该户村民遇到困难随时与回访组联系沟通。

随后,回访组来到了河边村村委会,与村干部及我校驻村队员进行了座谈交流,深入了解近期河边村的经济发展和生产生活状况,并代表原第十一帮扶村向河边村捐助1500元用于改善基础设施。回访组随后还参观了学校援建的茶厂,自发自费购买当地“青木山古树茶”“河边蜂蜜”等农特产品。

                                                                                       文学院党政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