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0-06-13 文章来源:云南大学文学院

6月12日下午2:00,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和学习近期学校和学院相关文件精神,部署近期开展的工作。

院党委书记首先传达了《云南大学二级单位年度奖励绩效分配办法(试行)》,并就贯彻执行本办法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对学院即将下发的《关于在职教师党员和研究生导师全员参与2020年就业工作的决定》进行了说明,希望全体教师党员和研究生导师大力支持本年度的就业工作,缓解新冠肺炎疫情对就业工作的冲击,促进毕业生早就业。全院教职工一起学习了教育部《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并对学院课程思政建设提出了一些建议。

何副书记对在职教师党员和研究生导师全员参与2020年就业工作进行了补充说明,并对近期学生返校的情况进行了说明。

陈副院长对近期本科教学作了安排,对课程思政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课程思政建设项目牵头教师介绍了本门课程申报课程思政的经验和建设的初步情况。

学院办公室行政人员对近期需要教师配合完成的工作进行了说明。

王院长对本科培养方案修订、专业综合评价、下一步的学科评估及人才引进工作、中文系的设置等问题进行了说明。

                                                               文学院党政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