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文学院与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签订实习实践基地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09-25 文章来源:云南大学文学院

2020年9月18日下午云南大学文学院与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在云南大学东陆校区会泽院签订实习实践基地战略合作协议。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一、组织人事处经理、党委委员孙玥、组织人事处员工发展室主任姜韵哲、办公室机要秘书王涛,云南大学文学院党委书记赵永忠、院长王卫东、党委副书记何丹娜、副院长陈芳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学院团委书记黄瑞琪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赵永忠在签约仪式上致辞,对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到访表示欢迎。同时,向到场嘉宾介绍了实习实践基地规划情况及发展前景,表达了战略合作的良好愿望和信心。

王一总经理代表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致辞,他介绍了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实习实践基地设立的背景,希望通过与云南大学文学院的合作和项目的实施,为社会培养更多的综合性人才。

致辞结束后,合作双方代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王卫东院长为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实习实践基地授牌。


在会议最后的座谈交流环节,王一总经理结合自身的职业经历,对同学们提出的实习和就业相关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王卫东院长强调:学校的重要任务之一是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校企合作有利于将人才培养与企业的人才需求进一步有机结合,希望通过推进和加强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大力拓宽就业渠道,为学院毕业生提供高质量的就业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