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来文学院进行招聘宣讲
发布时间:2020-10-21 文章来源:云南大学文学院

2020年10月15日上午,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校长率高职教育研究所范老师等来文学院进行招聘宣讲与交流,云南大学文学院党委副书记何丹娜、团委书记黄瑞琪和中国古代文学及现当代文学的2名博士研究生参与了本次交流。

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是广州市属公办高职院校,学校地处广州市番禺区,位于沙湾古镇和岭南园林——宝墨园之间,毗邻滴水岩森林公园,是独具特色的山水生态校园。该校拟向云南大学招聘5名博士研究生。

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的范老师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招聘条件,学校良好的软、硬件条件十分具有吸引力。何丹娜老师对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招聘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绍了文学院深厚的历史积淀与优良的学风。何丹娜副书记希望两校除了在学生就业方面互通有无之外,能够建立更多的合作。

                     文学院团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