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30 文章来源:云南大学文学院

为了能更好地学习领会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的内容,2021424日下午,文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和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同时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活动,共近百名学生党员参与活动。


根据院党委的安排,本次党史读书班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各支部以支部为单位齐聚文渊楼教室,通过大屏幕共同聆听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有声读物中的《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四部分内容。


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上同学们认真收听,积极讨论,收获颇丰,对于如何学习、学好中国共产党史有了更好的了解。认真学习党史、国史,了解我们党和国家事业的来龙去脉,汲取我们党和国家的历史经验;引导广大党员不断检视初心、滋养初心,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承担起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是每一位党员应有的责任。


文学院综合办新闻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