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院学生党支部线上线下相结合开展第二期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1 文章来源:云南大学文学院

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文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推进“四史”教育,把全国大学生同上“四史”思政大课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决定在“同上党史思政大课”“同上新中国史思政大课”“同上改革开放史思政大课”“同上社会主义发展史思政大课”后,都开展一次学习党史的读书班活动。在4月24日“同上党史思政大课”后,4个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已经开展了一次学习聆听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有声读物读书班活动。2021年5月9日下午,全体同学以年级为单位,再次集中收看“同上新中国史思政大课”。在集中收看结束后,文学院4个学生党支部紧接着又开展了一次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党史学习教育读书活动,各党支部在教室集中,共同学习聆听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有声读物。本次学习聆听的主要内容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革命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一百二十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的答卷》《了解历史才能看得远,永葆初心才能走得远》。

在本期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的学习活动中,文学院学生党员共同重温了我党克服万难、不断发展的伟大历程,加深了对新中国史的认识,坚定了理想和信念,加强了党性修养,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


文学院综合办新闻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