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文学院与璞玉书店签订学生就业创业实习实践基地协议
发布时间:2022-10-31 文章来源:云南大学文学院

云南大学文学院与璞玉书店签订学生就业创业实习实践基地协议

 

20221021日下午,云南大学文学院与璞玉书店合作建设的学生就业创业实习实践基地签约暨揭牌启动仪式在璞玉书店举行。文学院党委书记赵永忠、副书记何丹娜、辅导员张梦夏,璞玉书店主理人刘帅及相关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说明: adb5e2f8fccfa1026059e5c3ba62a2a

在签约仪式之前,文学院师生20余人参观了璞玉书店及心霖公社下属的各主题展馆和办公区,心霖公社的企业文化和良好的工作氛围、不断创新的工作理念及员工对工作认真负责、不断钻研的态度给师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签约暨揭牌启动仪式后,文学院师生与璞玉书店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就合作的方式、内容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沟通。在今后的工作中,双方将发挥自身优势,拟在学生就业及就业创业实习实践、教师成果发布等方面开展合作,心霖公社及璞玉书店通过多种方式向文学院学生提供各类实习实践岗位。

说明: 0d4d3a8d3a5a05d299f5f6ded51aa67

本次学生就业创业实习实践基地协议的签订和就业创业实习实践基地的落地,有利于进一步拓宽文学院学生就业创业实习实践的渠道,加深学生对社会及用人单位的了解和认识,提升学生就业创业的能力。


文学院学生事务办公室

2022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