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选聘《中文写作》课程任课教师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11-24 文章来源:云南大学文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云南大学2020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全校通识教育必修课程《中文写作》课程建设,满足理工、经管、艺体等不同专业、不同层次、不同类型学生需求,充实《中文写作》师资队伍,实现《中文写作》课程小班教学、分类教学、教考分离,现面向全校选聘15位《中文写作》课程兼职任课教师,承担该门课程教研工作。公告如下:

一、岗位职责

承担《中文写作》课程相关教研工作。

二、应聘条件

1.品行端正、身心健康、遵纪守法,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师德师风,爱岗敬业,具有较强的责任感和团队协作精神。

2.云南大学在岗在编教师。

3.具有中文学科硕士以上学位。

4.经培训能胜任“中文写作”教研工作。

5.普通话等级二级乙等以上。

6.能协调相关工作,服从《中文写作》课程安排,参加相关教研工作以及培训。

三、课酬及教学量测算

1.《中文写作》任课教师教学酬金,由学校统一拨发给文学院,再由文学院按照学校拨发的课酬标准,发放给承担《中文写作》课程的任课教师。

2.《中文写作》任课教师的教学工作量,由文学院上报本科生院,纳入任课教师所在学院的教学工作量,并计入教师个人工作量考核。

四、报名与选聘

1.报名:2020年12月7日之前提交个人简历。

联系人:林鸿程

联系电话:0871 -65031629

报名简历投递信箱:ydwenxueyuan@163.com

2.培训与试讲:2020年12月25日之前文学院教学委员会对报名人员开展1-3次培训以及1次试讲,确定聘任人选。

3.聘书发放:2020年12月30日之前发放《中文写作》授课教师聘书,并安排2020年春季学期《中文写作》授课工作。

云南大学文学院

2020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