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工之家 > 活动 > 正文

文学院党委圆满完成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28 文章来源:云南大学文学院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党的百年华诞来临之际,文学院有8位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0fbe7cbbb2682ffec13a64d0aad69ff

由于老党员们年龄都较大,有的居住地离学校较远,院党委决定,由党委书记带领组织员阳彦怡老师和为离退休老师服务的魏帆老师,把纪念章送到老党员的家中。尽管老党员们住得比较分散,有的住安宁市太平镇,有的住呈贡天水嘉园,有的住金殿附近,有的住广福路广福小区,但文学院党委克服近期工作头绪多、雨水多等困难,分别于622日、624日和625日为老党员们送去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在校党委的关心和支持下,文学院党委还对包括上述8位老党员在内的18名老党员、老干部和生活困难党员进行了慰问。本次走访慰问活动,为老党员、老干部送去了党的关心与问候,也对老党员们的生活、身体状况有了进一步了解,为一下做好服务老党员、老干部的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文学院党委

202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