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舒凌鸿“现代主义诗歌的现代学研究”,获2019年度云南大学人文社科项目立项。

*刘增慧“Ultimate Attainment in Bai-Mandarin Early Bilingual’s Prosodic Focus-marking in Mandarin”,于2018年11月获“基于ESI的我校社会科学总论学科发展与排名提升”项目立项。

*李娟“加拿大文学中的空间与记忆问题”,获2018年度云南大学国家社科培育项目立项。

*赵玮“基于不同结构单位的汉语二语词汇教学法实施影响因素及高校词汇教学模式研究”,获2018年度云南大学国家社科培育项目立项。

*刘增慧“白语焦点重音的韵律实现研究 ”,获2018年度云南大学国家社科培育项目立项。

*向丽“审美人类学与马克思主义美学的当代发展”,获2018年度云南大学国家社科重大培育项目。

*段天姝“唐诗影响下的宋代文学地理空间整体研究”,于2017年11月获云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青年研究基金项目立项。

*舒凌虹“英美浪漫主义诗歌叙事学研究”,于2017年11月获云南大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培育项目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