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后流动站

2019年度

*李直飞,《现代诗选读》,云南人民出版社, 2019年12月。

*陈林,《情与思的轨迹——阅读胡性能》,《南方文坛》,2019年9月。

*陈林,《“重返80年代”:语境、方法、问题与可能性》,《当代作家评论》,2019年9月。

*陈林,《1980年代文学与知识分子的自我塑造》,《扬子江评论》,2019年2月。

2018年度

*李刚存,《边缘突破:皆菊村普米族的媒介实践》,迩言——红河学院人文学院教学科研论文集(2018),2018年12月。

*李直飞,《“从容”跑警报的“智趣”与“谐趣”》,《大西南文学论坛》,2018年9月。

*陆双梅,《云南迪庆人才状况调查》,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2018年9月。

*陆双梅,《手机与云南藏区社会空间的再生产》,新闻大学,2018年7月。

*陈林,《于深渊看见天堂》,小说林,2018年6月。

*陈林,《怎样故乡,如何诗意》,边疆,2018年6月。

*陆双梅,《博士研究方法与理论的反思,》我们的田野作业与反思,2018年6月。

*李海英,《机遇或挑战:新媒介下的诗歌话语研究》,中国诗歌研究,2018年5月。

*李海英,《耶路撒冷的诗学:阿米亥诗歌技艺初探》,南方文坛,2018年3月。

*李海英,《和耶路撒冷生活的经验》,上海文化,2018年3月。

*李直飞,《中国现代文学转型的政治经济维度》,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2018年1月。

2017年度

*李海英,《挖掘本土资源引动诗歌活力》《光明日报》,2017年9月。

*李海英,《当代文学制度研究的悖论与问题》,《扬子江评论》,2017年。

*李海英,《让风景成为地方——云南青年作家创作综论》,《大家》,2017年第5期。

*李海英,《虚构游戏:朝向象征的伪记录》,《大家》,2017年第4期。

*李海英,《愤怒或卑微的老青年——评诗人刘春及<回忆之诗>》,《广西民族师范学院学报》,2017年第4期。

*李海英,《华莱士·史蒂文斯在中国的译介》,《世界文学》,2017年第3期。

*高健,从开天辟地到“解放”来了——佤族司岗里神话的历史表述[J].民族文学研究, 2017第3期。

*李海英,《现代诗学家:堂吉诃德军团仍在前进》,《中华读书报》。

*李海英,《我知道铃声什么时候是绿的——多多诗歌技艺的秘密》,《诗探索》,2017年第2期。

*李海英,《美国诗歌中的传统脉流与死亡主题》,《上海文化》,2017年第1期。

2016年度

*李海英,《他者游戏与自我颠覆:劳马小说与剧作的交错、同步》,《东吴学术》,2016年第6期。

*李海英,《当代经验与异域之境的文化诗学》,《边疆文学·文艺评论》。

*李海英,《感觉世界的修辞,或失去象征的精神隐疾》,《边疆文学·文艺评论》。

*李直飞,民国文学机制与《小说月报》(1910-1931)研究框架述略,(台湾)花木兰出版社。

*高健,神话王国的探寻者--李子贤神话研究评述[J].长江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2016年5期。

*高健,书面神话与神话主义——1949年以来云南少数民族神话书面文本研究[J].云南师范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 2016年第6期。

*高健,Further study on mythical realm: new ideas of living myth,Asian Ethnicity,2016年第6期。

*李海英,《给自然:一宵清梦晾枝头》,《中国诗人》,2016年第4期。

*李海英,《扶桑:身体与情感的竞争》,《大观杂志》,2016年第4期。

*李海英,《诗歌中的非理性因素》,《上海文化》,2016年第5期。

*李海英,《飞廉与他弹奏事物的方式》,《诗刊》,2016(20)。

*王抒凡,唐代诗学“兴”体系研究[J].西北民族大学学报, 2016年第2期。

*王抒凡,唐代诗学“兴”范畴体系研究之一——关于“兴”范畴的溯源[J].广州大学学报, 2016年第9期。

2015年度

*王抒凡,唐代诗学研究“兴寄”说[M].昆明:云南大学出版社, 2015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