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后流动站

*陆双梅,云南省民族宗教网络舆情监测,云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李直飞,社会体制视野下的《小说月报》研究(1910—1931)(17CZW054),国家社科基金。

*李刚存,互联网思维下的反贫困传播,省哲社科学规划办公室。

*李直飞,民国经济视野下的《小说月报》(1910-1931)研究,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

*陆双梅,云南民族宗教网络传播机制研究,云南省民委。

*李海英,《华莱士•史蒂文斯诗歌修辞学研究》,中国博士后基金面上资助。

*李直飞,社会体制视野下的《小说月报》研究(1910-1931),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

*陆双梅,中尼印藏族乡村影像本土化与跨文化传播的多点民族志研究,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

*陆双梅,中尼印藏族村落社交媒介的多点民族志研究,中国博士后基金面上资助。

*李直飞,诗意昆明——细读西南联大作家笔下的昆明,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联合会。

*李直飞,民国经济视域中的《小说月报》(1910-1931)研究,教育部社会科学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