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文学院学生积极参加“同上社会主义发展史思政大课”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6 文章来源:云南大学文学院

52214时,全国大学生“同上四史思政大课”如期举行,本次思政大课的内容为“同上社会主义发展史思政大课”。文学院477名本科生和研究生在辅导员的组织和带领下,在东陆校区文渊楼305405406教室参加同上社会主义发展史思政大课

本堂同上社会主义发展史思政大课以社会主义发展历程为主线,聚焦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讲解了社会主义发展的三个阶段,展示了改革开放的政策制定的科学性以及严谨性。

参加学习活动的同学认真聆听,认为本次思政大课更加坚定了同学们为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的信心。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在社会主义发展过程中,无论是顺境还是逆境,我们党都初心不改、矢志不渝,紧紧依靠人民,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人间奇迹。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一定要从社会主义发展的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坚定“听党话、懂党语、跟党走”,把实现个人价值同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紧密相连。

学习社会主义发展史就是要我们始终牢记党的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历史经验,以史为鉴。我们应当拥党、立志、向党,肩负起建设祖国、保卫祖国的重任。

                                          文学院综合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