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文学院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16 文章来源:云南大学文学院

2020年10月9日下午2:30,云南大学文学院学生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本次大会由文学院团委书记黄瑞琪主持,文学院党委书记赵永忠,党委副书记何丹娜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共分为五项议程。第一项议程:院党委副书记何丹娜老师讲话,何老师向我们传达了推动云南大学学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和精神。她强调,学生会的指责是服务同学,辅助学院开展工作,希望在日后的工作中各位学生会成员能够一如既往,尽心尽力做好自身工作。

在大会的第二和第三项议程中:参会代表依次听取和审议了文学院学生会第五届主席团和文学院研究生会第五届主席团的工作报告。第五届学生会主席赵立晔和第五届研究生会成员孙艺畅向大家汇报了过去一学年中学生会和研究生会的工作情况,总结了过去一年学生会的工作成绩,同时也深入分析了第五届学生会和研究生会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有待改进之处。

大会的第四项议程是选举产生云南大学文学院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团。才文求措、冯源、李京隆和师映琦四位同学依次发表了精彩的竞职演讲。本次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严格遵守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

在对四位云南大学文学院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进行计票的同时,大会进行了第五项议程:选举产生云南大学文学院第六届研究生会主席团。研究生马佳帆、徐茜、殷慧慧、袁塽和曾力等同学积极发表自己的竞选演说,赢得了在座各位代表的阵阵掌声。

在监票人、记票人与出席大会的代表们的共同努力下,选举顺利完成,黄瑞琪老师宣布了最终的主席团获选名单:选举才文求措、冯源、李京隆同学组成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团;选举曾力、袁塽和徐茜同学组成第六届研究生会主席团。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高唱校歌,此次云南大学文学院学生代表大会到此圆满结束。

                                                                                文学院团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