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建三局、新东方来文学院进行招聘宣讲
发布时间:2020-09-28 文章来源:云南大学文学院

2020年9月27日下午2:30,中建三局、新东方招聘宣讲会在文渊楼106教室举行。本次招聘宣讲会由文学院团委书记黄瑞琪老师主持,中建三局西南公司、新东方英语云南学校两知名企业为文学院的同学们进行了招聘宣讲。

在两家公司进行宣讲前,黄瑞琪老师对两家公司作了简要的介绍,同时强调毕业生们要不断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先就业后择业,拓宽自己的就业渠道。

宣讲会首先由中建三局西南公司进行宣讲。中建三局西南公司项目杨书记首先用中建三局承建的“雷神山”、“火神山”医院的的例子拉近了公司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随后,从“红”、“大”等方面对中建三局西南公司进行了细致的介绍。杨书记在宣讲中提到,中建三局西南公司不论从思想上、业绩上都展示出了出众的央企担当。同时,她还从入职培训、人才培养、薪酬、福利、活动等多方面介绍了中建三局西南公司的情况。她表示,处在毕业年级的同学们既应该脚踏实地,又应该抬头看天,中建三局西南公司时刻欢迎同学们的到来。

在随后的宣讲中,新东方英语云南学校人力资源部张经理对新东方英语云南学校进行介绍。

张经理从行业现状、市场潜力、抗风险能力、规模、分布范围等诸多方面对新东方英语做了系统的介绍,尤其侧重对于企业文化、薪酬待遇、晋升途径等方面的解读。新东方云南学校的罗涛老师为同学们分享自身的经历和感受。罗涛老师从自己的云大生活讲起,提及了他的大学生活、身份的转变、在新东方工作时的感受等方面,细致地分享了他的经历和成长。罗涛老师表示,年轻人就应该有年轻人的追求,新东方是一个年轻的企业,它也提供了更适合年轻人成长的环境,希望同学们都可以递交简历,参与新东方的面试。

黄瑞琪老师对本次招聘宣讲会进行总结,她强调任何工作都是辛苦的,想要获得更好的待遇,就必须要付出比别人更多的努力。她希望文学院的同学们在应聘时能够认真分析,找到真正适合自己的工作,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文学院团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