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工之家 > 活动 > 正文

文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户外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2 文章来源:云南大学文学院

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的课外生活,加强交流沟通,增进同事感情,弘扬工会关爱教职工的优秀传统,2020年10月30日,在王卫东院长领导下,文学院工会成功组织了一次户外拓展活动。

当天中午,文学院工会统一安排教职工乘车,前往户外拓展基地。在教练指导下,老师们进行了热身活动,几个简单有趣的小游戏,迅速点燃在场教师的活动热情。随着活动气氛活跃起来,现场开始了“团结协作,携手共进”为主题的团建活动,老师们两两分组,相互合作,圆满完成任务。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文学院教职工快乐生活、健康运动、热爱集体、团结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在场教职工表示要把此次活动中的团结精神、快乐生活态度带到工作中去,积极进取、追求卓越,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云南大学文学院工会 供稿